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朝市隐者的博客

初来乍到,博友很少;才疏学浅,斗胆捉刀;嗜好古典,不弃新谣;借古讽今,共博一笑。

 
 
 

日志

 
 

本想开骂【原创】  

2011-09-27 14:49:43|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想开骂,可骂谁呢?

          骂儿子。学习不好——怎么好?考一百分就好?清华大学好吧?不有在湖北路边上摆地摊卖猪肉的吗?复旦大学咋样?马加爵不因杀人一命呜呼了吗?俺班长每次考试倒是第一名吧?他爹和他妈还不是因为感情不和离婚了吗?俺妈辅导我三十分钟骂我仨小时,我有时间做作业复习功课吗?你倒是一副经天纬地满腹经纶的样子,回家不就是看世界各地米老鼠与唐老鸭戏说乾隆过把瘾吗?你教过我吗?上课要认真听讲?俺老师讲课和给人灌安眠药有什么两样?你不是自称夜猫子吗?喝饱了可卡因打上兴奋剂你去听一堂试试?嘻,能坚持十分钟?吹牛吧您呢!你有如此坚强的意志力,干么还看着非诚勿扰打呼噜?俺妈一嘟噜,你还不是立马假装肚子疼出门遛弯去,黑更半夜不敢回来?!我不勤快?是谁回家不换衣裳不洗手就下厨房炒菜去,还炒得半生不熟的就端到桌子上忙着倒酒,别人吃什么饭都不管的?你酒足饭饱一推碗就歪蒯到沙发上抠脚丫子抽大烟,饭后拾掇过桌子刷过锅碗瓢盆吗?说什么家里的小事你不管,我上学得迁户口的小事你倒是管啊?咱的房顶下一天雨漏三天的小事你倒是管啊?俺姐姐找不着对象俺妈都急疯了的小事你倒是管啊?你不是光管大事吗?美国和北约合伙欺负一个非洲小国,你整天地愤愤不平,看让你给管得?国破家亡民不聊生妻离子散了吧?你不是管中国足球吗?都猴年马月了,男足出线了吗?倒是把女足拐带进去啦,不过有一句倒是真的,他(她)们的脚比你的还臭!

          骂老婆。——也不是我埋汰你,这世界上三条腿的蛤蟆没有,两条腿的人还不有的是?那英姐还借你一双慧眼,让你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你盲人摸象呢,摸了我这么个不三不四人五人六的狗不吃。你的命比苦胆泡黄连还要加n次方倍。我骂你不长眼你还瞪得两眼跟牛蛋似的,冤枉你了?——去去去,一边墙犄角旮旯里逮虱子去!我洗的衣服不干净?那可都是人工的,费了老娘多少吃奶的劲?你可倒好衣裳一上身就和铆焊在你身上一般,让你换件外套就和拨你的皮似的,都油光锃亮了,还恬不知耻地说,这叫富得流油;你自己看看你的内裤,以后兜里揣上半张卫生纸好不好?就不怕坷垃头子划伤了你好挑吃的嘴?漂白背心变月白背心变黄背心变灰背心变黑背心变万能色背心也是我给你洗染的吗?我都不希糟汏你,你自己闻闻——小来,赶快打120,你爸熏过去了,床头柜里有速效救心丸!去旧货市场买一台人家退下来的半自动洗衣机还能要了你的老命?这一会又来恬燥老娘!我炒的菜怎么啦?净扯些不咸不淡的。什么猪肠子嫌洗的太干净了,连点脏惺气都没有,还吃个什么味;什么活蹦乱跳的鲜鲤鱼非要淹了搁太阳底下晒糟;什么咸鸡蛋非要挑淹得最臭的……东院的二大娘鼻子长疮动坏了手术失去嗅觉几十年了,天天来问咱家里有死猫烂狗死耗子没有。今天早上红头苍蝇对绿头苍蝇说:可得留心是不是那个糟老头子炒的菜,腥臊烂臭倒和咱的胃口,可爬上头闻闻都辣得你两个小眼和兔儿爷似的,以为咱看着当官的搂钱害了红眼病,非送到人民医院滴抗生素去不可。记住了,离那个拉干红屎的老鬼越远越好,活命要紧啊!

         今天先骂到这儿吧,我得歇歇喘喘抽袋烟——不行,得赶快给小姨子打个电话:喂,小姨子吗?我是您姐夫,告诉你一个千真万确的秘密,你老公又带着乔秘书去三亚了,这回住希尔顿大酒店39楼110房间,千万别报警,直接坐飞机去堵他去。千万别说是我告诉你的,咱上回住罗马假日酒店的事他知道了,正发狠要揭我的王八盖子呢!

         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2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