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朝市隐者的博客

初来乍到,博友很少;才疏学浅,斗胆捉刀;嗜好古典,不弃新谣;借古讽今,共博一笑。

 
 
 

日志

 
 

您被我点名,请接力   

2010-03-25 05:22: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朋友, ...(网易接力答题)--------俺受瑞雪仙子点名邀请作答,聊当娱乐朋友们了。

 1、你大名叫什么?

      大名实不敢当,小名又不愿讲,博号朝市隐者,实乃一稀松平常之人。

2、最怀念的日子是什么时候?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3、  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4、对方红杏(蓝杏)出墙了,你会怎么办?     

     斩杏除根。

5、你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两情相悦,水到渠成时。

6、如果可以,你想在哪里举办你的婚礼?

    

7、你是个记仇的人吗?为什么? 

   是。爱憎分明,水火不容。

8、他(她)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你会原谅他(她)吗?

      能原谅的一定原谅,不能原谅的绝不原谅,譬如红杏出墙。

9、你觉得朋友相处最重要的是什么?

   以诚相待,宽容谅解。

10、当你的初恋情人出现在你面前时,你还是放不下她(他)的,你会动摇吗?

      绝不会。初恋根本不懂什么爱情,听爷们谈下一个话题——你说你抽了谁信?!

11、你觉得什么是恋爱的感觉?

       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只想往外跑。

12、你觉得友情是永恒的吗?

        友情是纯真的,但未必永恒。

13、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的幸福?

      平安是福。

14、有想过自己的人生么?

       一路走,一路想,一路望。

15、你的首要择偶条件是什么?

    看到眼里就再也拔不出来了。

16、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没有,我的未来不是梦。

17、一个是你最爱的人,一个是最爱你的人,你会选择哪一个?

           选择我最爱的人,请求最爱我的人原谅,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18、你认为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

      心有灵犀一点通。

19、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会珍惜他(她)吗?

           不会吧?——也许……

20、有一天他(她)对你说了谎,你知道那是个谎言,你会怎么做?

         谎言不攻自破,别理它,该干嘛干嘛去!

21、如果寂寞会怎么样?

          会有吗?寂寞也敢来找我?小样,小的们,帮我轰了出去!

22、如果有秘密你真的会坦然的告诉对方吗?

        没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23、不考虑任何因素,你愿意跟谁在夏夜的草地上吹吹风看看星星?

        小孩他姨如何?最近失恋了,我想帮她姐开导开导她。郑重声明:不是因为我说的那几句话。  

           

24、如果遇到开心或不开心的事,你第一个想要告诉的人是谁?

            开心的马上告诉离我最近的那个人;不开心的谁也不告诉。

25、会不会勉强自己为别人做你不愿意做的事 ?

          不会。不愿做就不做,何苦要勉强?!

26、因为你们不可能在一起,你会把喜欢的人从心里抹去吗?

       精心设计一方天地,把她深深地埋在心底,在我想念的时候,默默的告诉她:我一直喜欢着你。

27、以后会养狗不?什么品种的?

      不会。怕没有宠物寂寞的时候,再生个儿子。

28、说说你最喜欢的电影和电视剧的片名和为什么喜欢?

        这个这没有!

 

29、   从开始到现在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过家家的时候专门给我当媳妇的那个小丫头的名字就是想不起来了。

30、何时请我吃喜糖、喝喜酒?

        嘿嘿,错过了——九寸五的嘴你不够一尺(吃)。

31、当两个相爱的人闹别扭时,你会愿意先退一步,向他(她)道歉吗?

        有错就改

32、当两个人分开的时候,你会选择何种方式来表达你对她(他)的想念?

            不好意思告诉你,独家专利,自主知识产权。

33、你喜欢我不?有好喜欢?

            我的身边,早已有个她,奥,她比你先到……

34、你喜欢什么牌子的对象?

           “非我莫属”牌的。

35、给你一个愿望,你会希望得到什么?

            从认识的那天起,再重来一次如何?

36、 你希望自己做怎样的人?

          我做我自己!

37、你想从异性博友中找个情人么?

        从没有这种奇怪的念头!

38、吃饭时,一不小心吃了个苍蝇,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我和苍蝇AA制,他先下口的,他得拿大头。

39房价是否还会继续涨?为什么?

     会。地球人都知道!

40、(朝市隐者)要是没人接力了,我还会得到幸福吗?

           (等您回答):

 ———————————幸福的分割线————————————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

瑞雪仙子

你们认识多久了?

我一开博就认识了

你与TA的关系是?

几天不见就想死了的博友

要遵守游戏规则,要好好玩下去。希望自己能得到并延续那份幸福。希望接下去的朋友也能得到幸福。

延续幸福游戏规则:

1、被点名的人在我空间将这篇文章转载到自己空间中,然后再编辑,删去我的答案,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加上自己的问题,传给其他人,列出10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通知对方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个人,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

3、不能回传。

4、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实现。

声明:我可不可以不点名,如果有人愿意继续往下接的话,我热烈欢迎,但绝不勉强,只是个游戏而已!

 再生明:同上。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1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