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朝市隐者的博客

初来乍到,博友很少;才疏学浅,斗胆捉刀;嗜好古典,不弃新谣;借古讽今,共博一笑。

 
 
 

日志

 
 

卑鄙?笑话!【原创】  

2010-01-23 09:55:04|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12月22日,我发表了《测测你的心算能力》的小短文,目的无非是让大家放松一下心情,共博一笑。有一过路神仙,不知是梦游还是脑袋叫驴踢了,迷迷糊糊地闯入我的博苑来,践踏了满地的蹄子印。也许是盗花刺了无影手,或许是蜜蜂蛰了歪经嘴,抑或是花粉过敏麻痹了神经质,怒气冲冲地连发了三段评论,原文是:“ 卑鄙我还傻傻的在那里算几人,就算算站,也可以不上不下的站 ”,连发了三遍。

                   且不说此神仙句读不分,语句是否通顺,倒把本太爷吓得浑身哆嗦,陡然冒出一身的冷汗来。谁知这是哪路神仙,万一得罪了他找将上门来,拆了我的小庙,再揍我个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甚而至于剁去了我的“一指禅”,没有了“笑话”,我下半辈子靠什么活啊?!于是赶忙战战兢兢的抖动着一指禅诚惶诚恐地给天神烧香磕头,并双手过顶把一纸悔过书呈上:“本意是大家开心一笑,绝没有谩骂人的意思,如果因此惹你不开心,或冲撞了你,我真诚地向你道歉:对不起,是我冒昧了!如果你确实感到不妥,朋友请回复一声,我把它删掉!谢谢你的提醒,感谢你对我博客的支持!”

                  到底是哪路神仙?我怀了万分虔诚的心,小心翼翼地到他的仙人洞府来顶礼膜拜。原来是外地到南方淘金的有为青年,“我要在孟一天……扬名天下”、“我父亲更不是好东西”、“还想拿斧子砍我,老子不吃这一套”、“我要离开讨厌的家人,大丈夫就是闯天下”……看得我毛骨悚然!天哪,该不是凶神恶煞投胎,混世魔王下凡吧?于是就像小鬼撵着,撒丫子就跑,累得三高并发,差一点没要了这条老命。

                   第二天这位大仙又给我来了一条回复:“那里,人生本就该有笑话,是我太过认真”。

                   是你太过认真了才三次“卑鄙”的吗?是啊,“人生本就该有笑话”,这本身岂不是天大的笑话!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